关于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3788

各学院:

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是营造良好校风、学风以及培养健康文明生活作风的地方。为了促进大学生宿舍间的情感交流,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和协作意识,促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经研究决定举办以“和谐科院,温暖之家”为主题的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年4月19日-2017年5月12日

二、活动主题:和谐科院 温暖之家

三、活动安排:

(一)宣传发动阶段(4月19日—4月25日)

(二)活动开展阶段(4月25日—5月12日)

1、宿舍雅室设计大赛

各学院在初赛基础上,于5月10日前将决赛宿舍报送学工处,5月12日(星期五)上午8:30 开始对各学院参赛的宿舍进行评比。

2、宿舍创意摄影大赛

各学院在初赛基础上,于5月10前将参评作品报送学工处。

四、活动组织与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认真实施,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体学生积极投入到宿舍文化节的活动中。

 2、坚持公寓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的宗旨,通过文化节各项活动的开展,增强公寓宿舍育人氛围,进一步拓展、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的内涵,繁荣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和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

3、各学院各班级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等先进分子,务必在本次活动中要率先垂范。

  

附件:

1、第十届宿舍雅室大赛通知

    2、第一届宿舍创意摄影大赛通知

3、报名表(样式)

  

  

  

  

学工处

                              2017年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