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452

2017年6月19日下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院长刘勇兰到会并讲话,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长山主持。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我院有电梯、机制、机电等三个专业7个班级284名学生于2017年7月起进入企业,开展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工作。刘勇兰院长就为什么要进行顶岗实习、顶岗实习的规定、实习前的准备、实习要求、实习考核与评价以及实习期间安全等进行了动员讲话。刘院长强调顶岗实习是学生教学学习的一部分,全体学生必须参加并认真完成,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有乐观积极的心态,眼光长远,努力找准自身位置,勇于面对挑战,在实习中不断提高技能和综合素质,圆满完成顶岗实习工作。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对顶岗实习作用和意义有了明确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参加顶岗实习和认真做好顶岗实习的决心和信心,为学院下一步有序组织学生开展顶岗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