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建锠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4769

企业简介:

海安建锠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创建于2016年8月,占地350余亩,总投资1050万美元,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的管理体系、先进的管理理念,通过独立的数据库,完整地实现制造工艺、质量优化、价格合理的信息系统化管理。生产过程全部采用国际领先的网络技术控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公司致力于高档精密不锈钢薄板钢带的生产和加工领域,其主要生产200系列、300系列不锈钢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电子器件、航空航天、化学设备、医疗器械、汽车工业、餐饮器皿和日常用品等领域。

建锠在发展中将人才视为企业之根本,不断吸收、培养优秀人才,创新优化实现生产管理科学化、设备自动化、管理系统网络化,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紧扣公司人才发展规划,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升员工文化修养,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新目标!

招聘岗位:

生产技术人员(实习生)(20名)

职位要求:

1、男性,以机械、电气、电子、计算机等工科类专业为主;

2、能胜任倒班工作,愿意在制造业长期发展;

    3、工作积极主动,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在学校内各项表现优秀;

职位描述:

    1、根据班组下达的生产计划,执行和完成本工序的生产活动,保证各项生产任务按期完成;

    2、按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严格执行标准操作流程。

未来的职业发展:

包括轧钢、退火或精整工程师、生产工艺员、质量管理、生产计划、培训师、班长、组长、科长等。

福利待遇:

 1、公司参加社会保险。

    2、公司免费提供食宿。

    3、公司薪水为次月25日准时发放。(节假日提前)

    4、公司每年组织的各项活动。

    5、公司加班补贴、高温补贴、年终奖等等。

    6、公司内培训学习,为员工职业生涯做双向良性规划。

  

  

公司地址: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榆南路88号

联系人:卫先生

联系方式:0513-81806006       1860612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