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顾剑锋深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2873

8月31日,新学期伊始,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部署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顾剑锋出席并指导新学期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勇兰院长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设置、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陈国钧书记介绍了我院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师德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新学期的工作打算。随后,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顾书记实地了解了实验、实训室的整体情况。                  

顾书记对我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