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威数控装备(苏州)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4171

  1. 公司简介

    纽威数控装备(苏州)有限公司是隶属于纽威集团的专业切削类机床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套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纽威集团成立于1997年,经过20年的发展,纽威已经形成了以数控机床、工业阀门、石油设备、工业材料为主的四大自主产业,并在国内外拥有10多家全资公司,纽威股份已于2014年1月在上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603699)。2006年,纽威集团筹资10亿元,在江苏省苏州高新区成立了纽威数控装备(苏州)有限公司,并引进国外一流的工作母机和测试台,以设计、生产、销售各类数控车床、立式/卧式/龙门式加工中心和各类数控镗铣设备。一期、二期工厂的年产能达4000台,约20亿元人民币。纽威的远景目标是要立志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机械工业领域的领导者。

    目前,公司拥有700多名员工,由100多位工程师组成的设计研发团队和由600多位生产、质量、营销及服务团队组成。纽威始终将人才开发作为核心战略之一,将人力资源视为公司宝贵的财富,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并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平台。在追求培养顾客满意的同时,公司不断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以人性化的管理使员工的自我价值得以体现。

    纽威数控坐落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现公司处于蓬勃发展时期,迫切需要众多优秀人才的加盟,如果您是一个渴望发展和追求成功的人,我们诚邀您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展现自我才能的舞台以及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2.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人数

专业

要求

销售工程师

5

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机械制造相关专业

1)男性;

2) 学习成绩优秀;

3)服从安排,能吃苦耐劳;

4)踏实、勤奋,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检验员

5

售后服务

5

机械装配工

5

电气装配工

5

电气自动化

加工中心操作员

5

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等

三、福利待遇:

1、薪资:实习期工资2025/月,留用后以岗定薪。转正后销售工程师底薪+提成;装配工采用质量计件制,综合工资5000-7000元。

2、保险

A、实习期:雇主责任险(门诊医疗、住院医疗、工伤)

B、正式留用:五险一金(养老,工伤,生育,医疗,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3、工作餐:免费提供;

4、劳保用品:免费提供;

5、可免费提供住宿;

6、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带薪年假、春节返乡补贴;

7、重大节日礼金、生日礼等;

8、可参与工会组织的各种活动(运动会、篮球队、足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户外运动协会等)

  

  1. 联系方式

    电话咨询:0512-62392110  严女士

    邮箱:zhaopin@neway.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网址:www.newaycnc.com

      

    纽威数控装备(苏州)有限公司

    2017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