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中集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5677

公司简介

南通中集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320日,是中集集团旗下能源化工装备业务的重点企业。 公司立足于能源装备业务,专业从事低温储运装备、高安全核电装备、高压气瓶等系列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具备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全周期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低温罐箱、低温罐车、快易冷、核燃料运输容器、CNG气瓶、氢气瓶等。

公司始终坚持 “以人为本、共同事业”的核心人力资源理念,秉持“清洁能源、绿色物流、美好生活”的品牌发展理念,坚持“产品如人品、做事即做人”的质量文化,致力于为核电、天然气、氢气等清洁能源的发展和应用提供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为人类的美好生活贡献智慧和力量!

招工要求

岗位

月工资

(顶岗后)

岗位要求

焊工

5000-7000

掌握基本的焊接技术知识和焊接操作技能,愿意从事焊接工作,机械类专业学生可培养。

铆工

4500-6500

机械类专业,有CAD基础,能看懂图纸,动手能力强,有装配钳工基础者佳,可培养。

数控车工

5000-6500

数控、自动化专业,有CADPLC知识技能基础者佳

1、基本要求:男性,身体健康,年满18周岁,裸视视力达到0.6以上。

2、实习期待遇:培训期60/天;生产线实习80/+业绩奖金;毕业顶岗后参照生产线员工计发工资,缴五险。

3、公司实行两班工作制,每周上班5-6天,每班工作时间为8-10小时,超出法定工作时间,公司按规定支付加班工资,依法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

4、提供过节费、旅游费、高温补贴、夜班补贴、等补贴和福利。

5、提供免费宿舍(水电费自理)和工作餐。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513-8506751885067517

联 系 人:韩小姐、宗先生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城港路155

公司网址:http://www.cimcenerg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