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心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第二轮)通知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5400

江苏省心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盐城师范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心理学会主办,盐城师范学院与盐城市心理学会联合承办。

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盐城是江苏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东临黄海,南与南通接壤,西南与扬州、泰州为邻,西北与淮安相连,北隔灌河和连云港市相望。全市地势平坦,河渠纵横,物产富饶,素有鱼米之乡的美称,平均海拔为负。盐城是江苏沿海地区新兴的工商业城市,也是长江三角洲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将会形成上海、南京等长三角城市1小时交通圈,盐城市内高架纵横,交通便捷。盐城拥有江苏省最长的海岸线、最大的沿海滩涂、最广的海域面积,同时也是丹顶鹤的家园、麋鹿的故乡,在沿海滩涂上建有麋鹿和丹顶鹤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誉为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世界

热忱期待江苏省心理学会的广大会员、相关领域的专家和青年学生踊跃投稿,届时参会交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心理学与两聚一高战略。

二、会议时间

20171110-12

三、会议地点

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

四、会议内容

1.创新心理学与江苏省两聚一高战略发展研究高层论坛

2.特殊人群(留守儿童、6.23受灾群众等)心理研究论坛;

3.江苏省心理学会2017大会主题报告与各专业委员会分论坛;

4.江苏省心理学会第七届青年心理学家学术论坛;

5.应用心理学专业技能培养的理论与实践探讨论坛;

6.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建设与经验交流论坛;

7.心理咨询技术工作坊;

8.全省各有关高校心理学类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与交流。

会议期间的其他工作

1.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理事会、2017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2.召开江苏省心理学会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

3.江苏省心理学会2018年度规划课题指南

4.2017年课题申请结果公布及论文颁奖

5.各有关单位心理学类技术产品、书籍展销等

五、会务费

会务费500/人,交通食宿费用自理,主办方协助安排。

六、参会议论文提交

1.请各位拟参会人员踊跃提交学术论文摘要,尽量早地按要求将会议交流材料发至会务组邮箱;

2.论文或摘要提交截止时间:2017831日;

3.摘要撰写格式:见阅读全文

4.提交方式:论文摘要或会议回执一律以电子文稿形式发至专用电子信箱:“jspsy2017@126.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江苏省2017学术会议论文摘要姓名+参加江苏省2017学术会议回执

5.申请参评大会交流优秀论文者,需要提交符合APA格式的论文全文,并在提交论文的邮件主题中,写明姓名+江苏省2017学术会议交流+申请参评优秀论文。大会学术委员会将在会前聘请专家组对全部参评论文进行初审,再结合会议实际交流情况确定获奖名单。

6.主题报告及交流学术论文征集。包括:专家主题报告、青年心理学家学术论坛报告、各专业委员会或其他方向论坛交流论文。推荐或自荐材料包括约 800字的报告内容摘要、约300字的个人简介。大会学术委员会根据大主题和相关信息进行统一甄选和安排。

七、会务安排

详细会务安排,将在后续会议通知中具体说明。

会务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干:1835128227 

张军华:15195124160

  

江苏省心理学会

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盐城市心理学会

                                       201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