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校园,最暖人心——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为黄克举同学爱心募捐的活动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2894

1013日中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食堂门口开展了“情满校园,最暖人心”的捐款活动,为我院汽车3163班黄克举同学筹集医药费。

今年暑假,我院黄克举同学遭遇车祸,右上半身肋骨断8根,导致胸椎断裂损伤,腰椎牵连损伤。肇事者逃逸,无从追查。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令这个原本一贫如洗的家庭雪上加霜。

得知黄克举同学的困难之后,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立即发布了为黄克举捐款的倡议书,决定在校内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帮助他度过难关。13日中午,“情满校园,最暖人心”爱心捐款活动在食堂正式开始,前来参与捐款的师生络绎不绝,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五元、十元、一百元……为黄克举同学奉献爱心。“虽然我们不相识,但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校友,我们应该帮助他”一位不留姓名的捐款同学如是说道。活动现场,通过现场捐款、支付宝、微信捐款等方式,一共筹集了5630.8元。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通过各方努力,目前已经筹得一万余元,感谢所有爱人人士的捐款,这对于处于危难的黄克举同学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今天校园里谱写的爱心之歌,深深的温暖了这个家庭。募捐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爱心的传递仍将继续。祝愿黄克举同学早日康复,重返校园。(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