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合唱比赛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3776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晚在立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青春唱响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合唱比赛。校学工处处长孙家峰、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刘勇兰、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钧、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志刚、副院长石启军、党总支副书记刘长山、关工委副主任季忠华应邀出席并与全院大一新生一同欣赏了本次精彩的合唱盛典。

全院16个班级用独具匠心的合唱形式、大气磅礴的歌声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对党、对社会主义的热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其中,机电3171班演唱的《走向复兴》以独特的演出形式、洪亮的歌声荣获了特等奖,电梯3172班演唱《红旗飘飘》,汽车3173班演唱《精忠报国》,电梯3171班演唱《严守纪律歌》各荣获一等奖。

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此次大合唱比赛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