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专题讲座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129

1221日中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邀请学校老书记、原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机电学院特邀组织员黄国石在实训楼E306会议室为2017年度积极分子做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黄书记用他几十年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围绕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及如何经受新时期的各种考验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他的讲座,内容充实而深刻,极具思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的同时,深刻地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明白了如何更好地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积极服务同学,树立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参加本次专题学习的各位同学普遍表示此次讲座收获颇大,既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激励他们以更大的决心和担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