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生命之美,你我共绘”手语操大赛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3953

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着力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提高学生人际沟通与团队合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生命之美,你我共绘”新生手语操大赛于11月29日18:00在立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陈国钧书记、刘志刚副院长、石启军副院长、刘长山副书记、关工委季忠华主任、关工委刘玉君主任、学校心理教育发展中心任静老师、班主任代表曹文成老师以及2018级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此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每个班级都拿出了实力不俗的表演,每个队伍表演的节目都经过精心的编排与排练。比赛场面井然有序,同学们全情投入,共同演绎青春的美好。优美的动作,整齐的队形,同学们走的每一步、做的每一个手势,都能让人感受到他们的认真与热情,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新能源3181班的表演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比赛,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更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信心百倍;同时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协会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