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动员会

发布者:张佾行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93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36日上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动员会。会议由陈国钧书记主持,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陈国钧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的通知精神,并就我院做好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内评先选优、开好基层党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支部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活动要求不能减、特色创新独立创、按时保质须完成,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陈书记领学了《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