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南通市热点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张佾行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5640


各学院(部)、部门:

 根据南通市委宣传部、社科联通社科〔2019文件精神,各二级学院(部)研读《南通市2019年度热点课题申报指南》,按要求积极组织老师申报,行政部门老师申报材料通过所属二级学院(部)报送。申报材料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课题申报所需的《课题指南》和《申请书》请到网站http:// skl.nantong.gov.cn/或南通科院科技信息交互群下载,群号为165025356。申请书原则上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打印和复印。

2、纸质《申请书》一式8份报送至立德楼308室,联系人:陈敏。电子版材料发至科技发展处ntkjzyxy@qq.co邮箱。

3、各二级学院(部)按照汇总表汇总项目,电子版发至科技发展处邮箱。

4、立项课题须于6月底前完成,遇特殊情况的立项课题可延期结项,但不得迟于8月底前结项。结项申请材料包括:课题研究成果及《结项审批书》各3份,研究报告全文及3000字左右的简本(电子版)。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对成果进行评估,并作出鉴定结论。

 《社科专报》和《南通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两报”)是市社科联重点打造的成果转化平台。市社科联致力于通过“两报”推介优秀调研成果,凡成果在“两报”上首发的立项课题免于结项鉴定。

4、各二级学院(部)严格按照指南审查材料的真实性及负责人与成员要求,于2019321前提交申报材料。


                                                                               科技发展处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