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张佾行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4167

618日下午,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江懿敏等一行五人,莅临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学院副院长刘志刚,副院长石启军、党总支副书记刘长山参加了洽谈交流。

刘院长首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作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学院能与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使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交流。

江部长介绍了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行业地位、发展近况以及企业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学习实践环境,并欢迎我院学生来公司实习工作。

经过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交换了意见与经验,同时对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后,江部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院实训场所。(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