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张佾行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352

    9月17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勇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总支刘志刚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实现我院发展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培训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党总支近三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党总支刘志刚书记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按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刘志刚、刘勇兰、石启军、张乐春、顾若波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全体会议上,选举刘志刚同志为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勇兰、张乐春同志为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各位总支委员的分工。
    学校组织部朱敏敏同志对总支换届全过程进行督查和指导。(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