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成人学历教育教室(机房)管理规定

发布者:陆杰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3409

一、教室(机房)是进行教学话动的重要场所,必须保持整洁、肃静和良好秩序。学生进入机房应服从教师和机房管理人员的安排,到指定座位上上机。

二、教室(机房)由成教院统一调度使用。未经成教院同意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占用。

三、学生应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学生进入教室时(机房)应穿戴整齐,不得穿拖鞋、背心、超短裙、背带衫等进入教室(机房)。

四、学生提问应先举手,回答问题时须起立。

五、上课(上机)时要保持教室(机房)安静,不得随意进出,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扰乱他人学习。对违反课堂(机房)纪律、影响他人学习者,教师应予制止。如不改正,教师有权令其退出教室(机房),按旷课处理。

六、保持教室(机房)内整洁卫生,不得随地吐痰,不准乱抛纸屑、果皮、废物。不得在课桌上和墙壁上乱写乱画。

七、学生不得将违禁碟片带入机房;不得删改、添加使用程序;不得调看违禁网站;不得在网上发表违反法律和社会公德的言论。

八、爱护公物。教室(机房)内一切设备不得随意搬动。损坏公物按章赔偿,情节严重者将给予纪律处分。

九、节约用电。正常亮度下不准开启照明灯。一般情况下不得使用空调。下课后最后一个人离开教室时有义务及时关闭电灯和电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