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专接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陆杰发布时间:2016-04-02浏览次数:400

各系: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中开展在籍专科学生接读自学考试本科工作的意见(试行)》的文件精神,我院2016年“专接本”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文件要求,2016级“专接本”报名对象为三年制2014级、五年制2012级在籍、在校学生。

二、报名要求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文件要求,专接本报考名额不受比例限制,报名学生原则上需要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学习认真,成绩优良,学有余力。学生报考的“专接本”专业与专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可根据自愿的原则,向所在系申请报考,经系资格审核后,报继续教育学院集中报名。

各系作为主渠道要重视此项工作,提前做好宣传、报名审核。各系务必要通知到每一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以免耽误学生报名。

三、时间安排

2016410之前请各系上报拟开设专业,计划招生数,如是新增专业请提供专业申请表和师资情况表。

2016418--- 5月18为“专接本”宣传、报名资格审核阶段。

519之前请各系将“专接本”报名资格审核通过汇总名单即《新生注册信息表》(含电子数据)、新生照片(电子版)报继续教育学院。

四、学院 “专接本”报名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组织安排,办公电话:81050532,联系人:沈老师。

附件:2016级“专接本”新生注册要求

注:由于2016年“专接本”可能启用新系统,具体操作还待通知。

  

201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