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专接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丁建华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1340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中开展在籍专科学生接读自学考试本科工作的意见(试行)》的文件精神,我院2017年“专接本”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文件要求,2017级“专接本”报名对象为三年制2015级、五年制2013级在籍、在校学生。

二、报名要求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文件要求,专接本报考名额不受比例限制,报名学生原则上需要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学习认真,成绩优良,学有余力。学生报考的“专接本”专业与专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可根据自愿的原则,向所在二级学院申请报考,经二级学院资格审核后,报继续教育学院集中报名。

各学院作为主渠道要重视此项工作,提前做好宣传、报名审核。各学院务必要通知到每一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以免耽误学生报名。

三、时间安排

201747日之前请各学院上报拟开设专业,计划招生数,如是新增专业请提供专业申请表和师资情况表。

2017410--- 510日为“专接本”宣传、报名资格审核阶段。

2017518日之前请各学院将“专接本”报名资格审核通过汇总名单即《新生注册信息表》(含电子数据)、新生照片(电子版)报继续教育学院。

四、学院 “专接本”报名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组织安排,办公电话:81050532,联系人:沈老师。

附件:关于做好2017年专接本报名工作的通知.doc

  

201736

  

  

附件:

“专接本”2017级新生注册要求

1、请各学院于47日之前上报拟开设专业,计划招生数,如是新增专业请提供专业申请表和师资情况表。

2、填写新生注册信息表(见EXCEL模板)

注:请严格按照表格下方标注的要求填写此表;最终上报的学生必须为已交费确定报名的学生,一但申请完毕不退学费。电子版、纸制版各一份,纸制版上学生要签字确认,并加盖二级学院公章。

★填写新生注册信息表请严格按照备注里的说明填写,一定要注意格式正确,否则会出现系统导入识别不了的情况。另请大家千万核对好学生的身份证、姓名,一定要报送正确,建议将其身份证复印存档,便于系老师核对,以防再出现注册完后发现身份证报错的情况,会导致学生毕不了业!

3、照片要求:免冠正面照、单一蓝底、白衬衫、以姓名和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不要做任何修改,只要电子版。(注:发型不要遮眼,要露耳,纯白衬衫不要有花纹)照片不得小于150KB。(具体见照片模板)

4、二级学院组织签订(学校、学生、家长三方协议书),签好后二级学院要存档。(各二级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该协议书)

5、二级学院需复印专科录取名册,盖学院公章,并标注出“专接本学生”(用铅笔在录取名册前打勾),另在新生录取名册备注栏中标注页码。

  

518日之前将第23项要求交我处,谢谢!

上报地址:立德楼203办公室,如有问题请打电话1327529695181050532,或短号86951,联系人:沈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