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陆杰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12

为了研究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新举措,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校于1128日在立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方案论证会”。

与会专家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时间、对象、内容、管理、实践教学,经费开支、后勤服务、后续跟踪指导等内容进行充分论证,认为培育方案符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校良好的培训条件、周到热情的服务专家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王汉林研究员对培育方案提出建设建议。并要求大家根据方案科学化、内容精准化、过程标准化、方式多样化、跟踪服务团队化、资金使用制度化、绩效评价数字化、台帐管理规范化的的理念,扎实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省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蒋平科长指出:培育过程中要精挑学员、精选内容、精配师资、精细管理,切实抓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实施工作,将我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校党委顾卫兵副书记出席会议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新型农民培育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会后认真落实省农委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细化优化培育方案,选好配好师资,确保培育质量,高标准地完成1580人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任务。

学校监审处周蒋陈处长、财务处丁建华处长等出席了会议。论证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徐秀银院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