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专接本”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活动

发布者:陆杰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95

近年来,我校“专接本”学生报考公务员、大学生村官的人数逐年增加,为了帮助我校“专接本”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实现人生价值,继续教育学院于1022日上午在求新楼报告厅举办了《“专接本”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唐晓春同志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近200名“专接本”学生参加培训。

唐晓春书记长期从事人事管理工作,是江苏省公务员面试考官,在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以及大学生就业工作上具有一定的造诣,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战经验。在讲座中,唐晓春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国家公务员的概念,重点介绍了各类公务员报考的时间安排、信息获得途径、考前准备、考试形式内容、报考流程须知及注意事项等,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应聘的成功经验,生动的现实案例加上幽默风趣的讲解风格,使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互动频频。最后,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讲座中获益良多。

此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公务员考试的平台,让意愿报考公务员的同学能较为详尽的了解相关信息,并且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专业化的求职辅导,助力众多学子成功就业。继续教育学院徐秀银院长主持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