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江苏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者:陆杰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14

为了使龙头企业负责人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促进企业又快又好发展,我校承办江苏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培训班。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业产业化发展指导处周林华副处长、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顾卫兵副书记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为期3天,各市业务处室负责人和100多家省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内容丰富,紧贴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培训班围绕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业龙头企业面临的重大机遇和重大挑战,研讨促进农业龙头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邀请了江苏省农科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金融系统等多位专家,重点培训针对新时期农业产业化经营、现代农业发展与创新,以及有关民营农业龙头企业发展的投融资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和分析。

培训期间,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业产业化发展指导处周林华副处长通报了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业企业要发展壮大,必须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特别是提升核心竞争力。更新经营管理理念,强化能力建设,提升“大农业”,做响“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