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者:陆杰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89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加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有关精神,总结2018年全省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与举措,20181214日,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我校以《校地紧密合作大办培养新型职业农民》为题,全面介绍我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经验:一是校地紧密合作,开展精准培育;二是培育品牌意识,助推产业发展;三是搭建交流平台,提升培育效果;四是规范资金使用,提高项目绩效。今后,我校将准确把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新型职业农民认定管理指导意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提升培训质效,激发新型职业农民创新创业活力,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谱写乡村振兴的江苏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