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来我校考察调研药学专业“专接本”工作

发布者:陆杰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329

4月11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俊、副院长邢美芳、教务办主任张华、药学院教授李飞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药学专业“专接本”工作办学资质等进行考察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顾卫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秀银、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春和、副书记蒋云霞、药学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徐秀银院长主持。

    会上,顾卫兵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马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结合学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情况。 

    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俊表示,药学专业“专接本”项目要注意提高学生的通过率和毕业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我校要认真落实“专接本”教学计划,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南京医科大学将会加大教师队伍的培训,指导教师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双方就药学专业“专接本”工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