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江苏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钱潇吟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3


       为切实做好2023年江苏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工作,2月24日,我校在立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参赛团队成员、团队所在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陈建军处长主持会议,副校长乔启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参赛团队课程负责人围绕团队组成、课程框架、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陈建军从课程选择、课程项目化设计、课程简化教案设计、教学活动设计等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对各团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

      乔启成在讲话中指出,各团队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提振信心,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按照时间节点,努力做好备赛工作,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工作推进会是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系列活动之一,后续教务处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辅导,全力做好服务支持工作,促进备赛工作顺利进行。(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