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学成果培育与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者:冯凯敏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931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改革及实践经验总结,推进教学成果奖的有效申报,7月9日下午,我校邀请深圳市政协科教卫体专委会专职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孙湧教授作题为《教学成果申报要义,理论实践螺旋递进》的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主持报告会。

讲座中,孙湧教授以自己主持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网络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为例,结合自身丰富的研究和工作经验,从教学成果内涵、教学成果申报、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为大家生动、全面、透彻、详尽地解析了教学成果奖申报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撰写材料的注意事项。

方季红在总结时强调,大家要认真思考、提前谋划,遵循需要性、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效益性等原则,用心凝练教育教学改革基础扎实、研究实践成果丰富、推广成效显著的项目,努力取得学校高水平教学成果奖的突破。

党委委员、副校长乔启成、教务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拟申报教学成果奖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图/文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