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质量工程项目获得国家及省部级立项

发布者:姜大庆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226


近期,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两项2023年江苏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苏教职函〔202330号、苏教职函〔202331),我校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申报的“园艺技术专业群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获批江苏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申报的“电子与信息大类+计算机类+现场工程师联合培养项目”获批江苏省第一批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项目。

近年来,学校对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高度重视,教务处和二级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工作,聘请校内外专家悉心指导,认真打磨申报材料,提高立项的命中率。本次申报项目的成功立项,不仅仅是对项目所在二级学院努力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学校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教学成效的又一次肯定。今后,学校将继续以质量工程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省、校两级质量工程项目的培育、建设,切实推进项目执行进度,取得建设实效,保障项目建设质量,提升项目成果的示范效应,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又讯,我校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姜大庆教授主编的教材«Linux系统与网络管理(第4版)»入选教育部组织评选的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胡琳副教授编写的教材《干花与压花制作》入选首批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名单。素质教育部陆俊玉团队、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贺晶晶团队获得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韩阳瑞团队获得三等奖。(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