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姜大庆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63


为全力推进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迎接中期验收,助力下半程工作加速推进,912下午,学校召开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高水平学校建设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乔启成主持推进会。

会上,各一级项目负责人对照建设任务书,逐项梳理汇报了2023年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并对尚未完成和有所调整的项目提出了下一步实施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办陈建军主任通报了3年来的建设情况,梳理了各项任务及绩效指标完成情况与形成的主要特色,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思路。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分析了目前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形势并作工作部署。她指出,全体与会同志要坚定信心,正视问题,认真梳理任务进度和绩效指标,做到情况清楚、思路明晰、落实到位。她要求,全体人员要坚守教育初心,处理好完成工作指标和实现教育目标之间的关系;全体中层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教师认同感,攻坚克难,力求各项工作的强力推进;要登高望远,高质量完成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任务,为学校参加下一轮“双高计划”遴选、力争实现举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发展目标夯实基础。(文/高水平建设办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