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处(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朱千波书记荣获2016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2016/11/28 16:09:06


    112627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浙江杭州召开。会上,对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的具有突出贡献的专家进行了表彰,我校党委书记朱千波同志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批准设立,是针对我国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旨在鼓励和表彰在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充分激励其推动我国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的积极性,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

    本次大会以协同创新、转化成果、绿色发展、开放共享为主题。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两院院士、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总装备部原科技委主任李安东上将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等有关部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与会代表达1000余人。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和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小娅主持会议。浙江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代省长车俊与会并致辞。


党委书记朱千波在颁奖现场

党委书记朱千波同志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奖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