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处(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度建设发展工作务虚会

2016/12/22 08:46:27

   1220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度建设发展工作务虚会,学校全体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2017年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建言献策,集思广益。

    学校党委书记朱千波主持了会议,要求大家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认真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背景,紧扣主题,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依法治校、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改革、优质院校申报、人才培养模式、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校区规划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朱千波书记对于会上提出的有关问题当即明确相关部门予以落实,并要求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2017年度学校党政工作计划当中,纳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目标考核体系,科学筹划,狠抓落实。万健院长也就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准确研判当前形势,科学安排目标计划,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来开展各项工作,并以高效的执行力来保障各项工作的落实。(党政办公室)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