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处(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学子作为特派员 跟随“科技列车”走进内蒙古分享创业心得

2016/11/22 10:51:12

“要培养爱好,做到爱好与专业相结合。还要注重培养创业团队,自力更生,寻求改变,永远保持创新创业的热情,这样才能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9日,来自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宋庆涛,在内蒙古赤峰学院,向该校大学生介绍自己创业经验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宋庆涛参加的这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巡讲活动,是科技部、卫生部等多部委开展的“科技列车行专家回访赤峰”重要内容之一。

巡讲中,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宋庆涛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段鹏飞、北京孝义营村大学生村官赵帅、赤峰和润农业高新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司鲁俊等,作为科技特派员,先后走进赤峰学院、赤峰市工业技术学院和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与近千名高校大学生一起分享创业经验,传授创业心得。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宋庆涛在大学期间就做起了创新创业的工作,曾经代表学校获得江苏省三创大赛一等奖,目前他成立了自己的绿化园艺公司,业务覆盖南通地区和苏南。

“科技列车行”是自2004年起,由科技部、卫生部等多部委联合主办的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重点示范品牌活动,每年5月份驶往老少边穷地区,普及科技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至今已经举办十三届了。本次是作为今年5月份春季“科技列车行”的回访活动。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