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处(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省政府“40条”、教育厅“30条”政策文件解读报告会

2016/11/15 20:06:33

 1115日下午,我校召开省政府“40、教育厅30条”政策文件解读报告会,顾卫兵副校长省政府“40政策文件进行了概要性宣讲,对教育厅为贯彻落实省政府“40而制定的30条”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全校专兼职教师、校企合作驻校企业及众创空间入驻团队企业代表等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科技发展处蔡银杰处长主持。

    会上,顾卫兵副校长介绍了省政府“40的起草背景、基本概况和主要内容,逐条解读了教育厅30条”政策文件内容,同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我校教师的科研工作及学校的科技管理等提出了要求。教育厅“30条”政策文件主要在政策机制、项目经费、成果转移转化及政策组织实施四个方面,对高校以及科技人员等提出了系统的详尽的具体的要求与做法,政策文件体现着对高校及科技人员工作的政策导向,就是既提供更多自主权利又赋予更重责任担当、既要简便手续又要规范操作、既重科技创新更要转化成果。

    最后,顾卫兵副校长就进一步宣传省政府“40、教育厅30条”政策文件和在我校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各二级学院(部)和相关部门,为学校科技人员提供创有所依、行有守则、劳有所获的科学规范政策环境,为我校“十三五”期间创建卓越高职院校打下坚实基础。

顾卫兵副校长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