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处(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7/01/11 15:47:29


各二级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于201713-31日开展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等详见附件。本次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采取限额申报方式,江苏限额为200项。普职成教(含中职)限报80项,各大市根据本地研究基础,精选6项。高校(含高职)限报120项,原则上每校限报1项。
  请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www.jssghb.cn,或直接进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或者进入http://www.ntst.edu.cn/kjc/通知公告查阅并下载相关材料。
  请各院部按文件要求组织申报,认真填写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二份报送至科技发展处,地址:立德楼308室。同时,请各学院(部)将《申报·评审书》的电子版及汇总表集中发至科技发展处邮箱:ntkjzyxy@qq.com。接受申报的日期为2017214日,过期不予受理。

注:所有其他附件请在全国规划办的通知中下载



                            科技发展处
                                2017
111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