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处(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南通中专来我校考察创新创业工作

2019/07/12 17:34:38

   

    1月21日下午,南通中专李明生校长,孙海如副校长率学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培训处等部门人员一行访问我校,专题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工作,我校方季红校长及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团委、工商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   

    交流会上,方季红校长对南通中专李明生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双方在中高职衔接及合作培养人才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方校长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情况和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做法和成效。与会双方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课程建设、创业园孵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创新创业师资培养、专创融合、师生激励措施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南通中专李明生校长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期待与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培养人才等方面加大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会后,李明生校长一行参观了支点大学生创业中心。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