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处(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例会

2019/07/12 17:36:19

   

    3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科技工作例会,金卫东副校长,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 、科研秘书以及科技发展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科技发展处蔡银杰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蔡银杰处长依据学校2019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围绕夯实学校科技高质量发展基础的目标,从修订科研积分考核办法、争取纵横项目经费和服务收入、专利授权以及团队平台建设等8个方面部署了学校2019年度主要科技工作。同时强调各二级学院(部)要按照时间节点和高质量要求做好项目申报、档案管理、年度积分考核等常规工作。 

    最后,金卫东副校长从三个方面对学校科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聚焦南通乡村振兴、智能制造、交通枢纽等重点产业布局及热点问题,开展应用技术研究。二是要定向发力,充分释放科技政策红利,通过科研积分考核办法的修订及相关科技制度的完善,明确导向、激发活力。各二级学院(部)要重点围绕课题立项、纵横项目社会服务经费到账、专利授权等三个主要指标挖潜攻坚。三是要协同推进学校科技工作。科技管理部门要做好政策引领、服务到位,各二级学院(部)要形成内生动力,真正发挥科技工作在教师学术成长和专业内涵建设方面的源头活水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