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处(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科技服务平台审定会

2019/07/12 17:41:18

5月14日下午,在立德楼411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了科技服务平台审定会。由南通大学石玉军教授、姜平教授和石健教授三人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科技服务平台进行了评审。学校金卫东副校长以及科技发展处相关人员和各平台负责人、部分主要完成人参加会议,金卫东副校长主持评审会。

会上,金卫东副校长首先致辞,对三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评审专家组对我校科技服务平台给予指导,以便各团队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技术路线,促进平台研究取得预期成果,为南通地方经济作出贡献。随后,各平台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背景、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创新点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逐一对各项目进行了质询和指导,最后姜平教授就我校科技服务平台进行了点评。

组建科技服务平台是我校进一步深化科研管理制度改革、加强后备科研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组建学校科技服务平台旨在不断整合校内外资源、促进产教研合作,为专业建设和个人业务素养提升提供有效途径,为我校科技服务带头人的培育、核心技术的研发开拓新的平台,为促进我校技术成果的转化和推广、提升技术成果应用于社会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努力打造我校社会服务品牌、提升我校科技服务能力。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