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五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发布者:朱佳佳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395


61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五届读书节顺利闭幕。本届读书节为期一个半月,以“与科技同行,品书香人生”为主题,开展了包括读书节开幕式暨横幅签字活动、书画摄影展、移动图书馆推广活动、每日领读、专家系列讲座、主题征文活动、校园阅读明星评选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读书节走过了五个年头,通过读书,与大师为友,与知识为友,与真理为友,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学到了生动、规范的语言,掌握了良好的阅读方法,让同学们潜移默化地领略到了读书之美、读书之趣、读书之味,有力地推进我院书香班级和学习型校园的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读书节的形式让全院上下感受书籍的魅力,让书香浸透心房,让书香溢满校园,让书香飘向家庭,让书香飘向社会,让阅读更加丰富,让经典点亮人生!

本次读书节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解博文、张国威等同学被评为“优秀摄影师”,杨玲、唐佳龙、杨贻雪等同学被评为“优秀主播”,张旭等同学被评为“校园阅读明星”,邓荣康、钱志文、陆婧、黄露晗等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在此特别感谢院团委、教师发展中心对本次活动的鼎力协助,感谢计算机3143班、造价3152班全体同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