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百度文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382


为了满足图书馆学者多样化的学习资源需求,我校特向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开通百度文库资源应用技术服务,目前已对我校开通使用。试用网址:http://wenku.baidu.com

一、平台概况

百度文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已收录有效专业文档1.8亿份。文档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以及15个具有文库特色的在线专题资源由5000家专业机构与30万专业人士提供,在资源的生产上奠定了权威性及广度。

百度文库每日吸收5000万的精准用户进行学习,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主要使用人群为18-39岁,其中教师、学生、研究员等教育行业人群占比50%以上。文库有效提高了学习效率和教学工作的质量,是高校师生查找资料的重要渠道。

二:注意事项

1、试用方式:在指定的图书馆IP范围内,体验百度文库技术服务内容。

2、试用范围:百度文库全文下载卷文档免卷下载、百度文库全库非标价文档全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