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图书馆 举办第六届读书节

发布者:朱佳佳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94

1972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向全世界发出了走向阅读社会的号召,提倡社会成员人人读书,让读书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1995年起将每年423日定为世界读书日。我院读书会为了激发广大同学的阅读兴趣,推广阅读丰富人生的理念,424日举办了一场以快乐阅读,香溢科院主题横幅签名活动,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广大同学热爱读书、尊重书籍、体验读书的快乐,将读书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424日中午,我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将印有热烈庆祝4.23世界读书日字样的横幅挂在学院西部大道上。十二个大字慷锵有力传递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也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目光。师生同力,更好的诠释了共建书香校园的理念。大家的名字虽有不同,字迹也有差异,但却包含着同样的信念——对书籍的尊重与热爱。每一个名字都是一份郑重的承诺,相信师生们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永续读书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