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通州区东社镇开心田园生态农场共建“科技书屋”并赠书

发布者:朱佳佳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708


      2017年5月18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图文信息中心联合南通市科技局赴通州区东社镇开心田园生态农场,组织举办送科技下乡暨结对共建了“科技书屋”活动。我院图文中心吴建生馆长、市科技局范副局长与农场负责人孙春梅签署了《共建“科技书屋”协议书》,现场移交图书430余册并对“科技书屋”进行了授牌。

    离开农场后,工作组还对五马路村6-8组逾60户农户家庭进行了“走帮服”活动,逐户走访了解农户基本情况、发放了党群联系服务卡并建立了工作档案。

    目前,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已在全市布点建设了6个“农家书屋”、“社区书屋”,捐赠图书近万册,有效解决周边农户和农村学生买书难、读书难的现实问题,成为农村宣传科技、普及科技的一枚枚知识的火种,得到了广大的农民和学生的欢迎。

                                     (图/文 朱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