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朗读比赛

发布者:朱佳佳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3019

 

 

 126日下午,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我校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图文信息中心、青年教师联谊会联合主办首届教职工“诵读经典、品味书香”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读比赛。党委委员、副校长柯晓扬,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跃群和工会、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近百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参赛老师分为十组,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丰富的内容、浓厚饱满的感情、各具特色的朗诵风格、与内容相得益彰的背景音乐,充分展现出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现场评委,分别从选手朗诵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朗诵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卞小燕、荣梅娟、董凯心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华海霞、程佳璐、何伟、顾静、戴志浩、张敏、王平、许可、钱娅娴、沈曦和等老师获得二等奖。

  副校长柯晓扬点评比赛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