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世界竞争力报告试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308

试用地址:http://www.imd.org/

试用日期:2018327-2018627

《世界竞争力报告年鉴》(World Competitiveness Yearbook)是世界上权威的全球竞争力研究机构,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简称IMD)出版的有关国家竞争力的最知名和最综合的年度报告。它为世界的决策者设计,对于政府政策的制定者、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学术机构是必不可少的参考资料。
《世界竞争力年鉴》印刷版每年6月出版。World Competitiveness Online是其开发的网络版数据库。目前收录了2005年到现在印刷本的全部内容,给出了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最大企业和国际投资环境,包括生产率和教育状况分析。

· Overall Competitiveness Ranking

·综合竞争力排名

· Customized rankings by population size, by GDP per capita, by geographical region

·定制的排名由人口规模、人均GDP、地理区域组成

· Over 300 individual criteria rankings

·超过300位的标准排名

· Country Profiles for all 62 countries

·所有62个国家国家概况

· Hard data are taken from international and national statistics (2/3)

·硬数据是从国际和国家统计得出

· Soft data are drawn from the Executive Opinion Survey (1/3)

·软数据从民意调查得出

· Ensured accuracy by collaborating with 55 Partner Institutes worldwide

·保证精度,300个合作机构的全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