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科院读书节系列活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者:朱佳佳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69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特此于2019417日下午在求新楼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校团委张乐春书记、江苏省语委会南通朗诵协会会员杨宝红老师、南通市音乐协会主席吴博胜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诵读经典过程中意识到作为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国情、了解红色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是激发了他们成才报国的热血意识。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经过各院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8组选手进入到今晚的决赛环节。

他们通过赛前抽签的方式决定上台顺序,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评选出

三等奖4名:园本3181赵志畅《少年中国说》

城轨3182高培越《我用残损的手掌》

汽车3181王相康《信念永存》

城轨3181马歆芮《走在你的旗下》

二等奖2名:经管5171翟颖《铭记》

机电3172陈凯、机制3182谢文昊《战士之歌》

一等奖1名:药本3181施添王、环本3181高梦柔《红色的丹东》

    其余为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