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科院读书节系列活动----《百度文库》推广宣传活动

发布者:朱佳佳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387

2019529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举行了第九届科院读书节系列活动之《百度文库》推广宣传活动。1000开始在食堂南侧举行了《百度文库》地推活动,1400开始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关于《百度文库》的详细操作讲解讲座,引起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并且积极参与其中。


   《百度文库》该平台是图文信息中心已购的数字资源之一。其整合了百度旗下优质海量的教学资源。包括2亿学习文档、20万册严肃阅读电子书、7.5万节精品系列课程、70万节学习视频。每日新增文档10w+份,年均增长216%,文档资源不断叠加,让用户最快享受第一手资源。1,501,174名优秀教师,10万所学校,4915家机构入驻,源源不断贡献资源。自建质量评价体系,多维度考察文档质量,给出最客观的文档评分,保证文档质量,做到数量多质量高。

下载权限:

1.IP内开放使用,原需下载券下载的文档和资源可免费下载;

2.IP内绑定机构邀请码后,IP外享有同等资源下载权限。

使用方式:

1.IP外访问,可在机构网内登录百度教育云平台https://eduai.baidu.com/,登录个人百度帐号后,通过邀请码QYCCSGB9(区分大小写)绑定机构帐号,绑定后个人帐号不限区域使用。

2.百度账号登录,实现PC端,手机端及其它移动端后台联通。

    3.可实现百度资源与学校已购电子资源统一检索,建议大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