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校领导巡视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者:杨明胜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4

开学首日校领导巡视指导教学工作

94日,正值新学期开学首日,上午830分,校长方季红、副校长乔启成带领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价中心等部门,深入各学院教学一线,检查和指导新学期教学运行及保障情况。从总体情况来看,开学首日的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师和学生能按时到课。

在崇德楼巡视期间,校领导听取了工商学院顾美君院长对新建的智慧商科实训中心等实训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园景学院胡琳书记向校领导介绍了园景学院整体搬迁至弘德楼后的办公室和实训室分布情况。校长方季红、副校长乔启成和正在工作的园景学院周小林副教授以及该院新进的2名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发挥自己的特长,教书育人,为学校高水平建设添砖加瓦。

学校秉承学期于用的职教思想理念,严把质量关,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查是学校教学质量控制体系的重要环节,有利于形成全校上下齐抓共管,责任逐层落实的质量文化,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图/教育教学评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