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明胜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6

学校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919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价中心杨明胜主任负责主持,副校长乔启成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数据填报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乔启成指出,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是全校性任务,新平台的更换相比以往更加注重数据的逻辑关联性,所以要求大家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该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保证采集工作的顺利推进;三是各负责人要严格注意时间节点,认真审核填报数据,确保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教评中心主任杨明胜针对2023年平台数据采集平台更换产生的影响,对基础数据表单、新增指标、各项指标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数据填报需要注意的事项,尤其是填报易出现的错误一一和大家进行了解读,现场演示了数据平台采集步骤、常见问题和各填报节点时间要求等。(图文/教育教学评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