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2024-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明胜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7

学校召开2023-2024-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920日下午,为推进新学期督导工作,学校在立德楼4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第一次会议。乔启成副校长出席会议,教育教学评价中心主任杨明胜、校外聘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部)负责教学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外聘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踊跃发言,就上学期各自负责的学院督导听课情况作了总结经验交流,对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教育教学评价中心主任杨明胜从教学资料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方式等方面对新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阐述,并对教学质量考核评价文件相关修改的建议征询了各二级学院(部)的意见。

乔启成副校长对外聘督导组全体成员在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全体外聘督导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督导组成员在新学年能一如既往地开展工作,帮助学校教师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切实提高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成效。同时要求教育教学评价中心要更好的发挥本部门职能,总结梳理各督导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学校的督导工作。(图/文 教育教学评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