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顶岗工作(实习)”学生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次数:674


各有关处室、各系(部):

为培养学生的职业素质,并充分开发、利用学院现有人力资源,有关处室、系(部)利用了部分学生在校内有关岗位上从事“顶岗工作(实习)”,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为加强岗位管理,现就做好“顶岗工作(实习)”学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用人单位(处室、系(部)),要做好“顶岗工作(实习)”学生人选录用前的考察工作,考察工作一定要坚持“德才兼备”,对情况不熟悉或素质不好的学生一律不得安排“顶岗工作(实习)”。

2、要高度关心“顶岗工作(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顶岗工作(实习)”学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要主动关心、帮助。

3、要加强对“顶岗工作(实习)”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教育他们遵纪守法、遵守职业道德。要加强安全管理,切防责任事故发生。

4、工作中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或需向学院汇报的问题,请及时汇报。

  

此件在人事网页发布,并送财务处、继教院、后勤处、园林系、环资系。

  

送达人:何伟

送达时间:201592-96

有关处室、系部接件人签字:

  

人事处

2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