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尹辰申报档案专业中级(馆员)资格公示情况说明
发布人:龚玲玲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883

一、公示内容

1、从事档案专业工作经历

   20079,由信息工程系调入人事处任职,从事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至今。

2、主要工作业绩

   20079月至2009年末,完成了全院教职工共计二百余本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查漏催缴,重新签订了干部履历表、三龄一历表,完成了编号、排序、旧盒换新等工作。

   2010年开始,干部档案进入信息化管理的新阶段,岗位设置、编办一体化信息平台等信息管理软件相继运用到人事管理业务中,本人完成了全院教职工原始数据的录入工作,并负责软件的维护和运作。

从事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至今,共维护原始档案二百余册,为新进教职工建档121册,为退休(即将到龄)教职工核查档案47人次。配合组织审查、工资改革,为教职工职称申报、学历学位晋升、年度考核等各类档案查借阅工作提供服务,无一遗漏。积极配合市委组织部档案管理工作,上报市管干部档案两册,评为优秀。

3、主要成果

   1)、编研工作:07年至今,根据收集整理的基础档案材料,形成每一年度的年终考核结构分布、干部人事年报、高基报表、编制数据年报等一系列基础数据汇编,为人事管理工作提供主要的数据参数。

   2)、发表文章:《信息技术背景下高校人事管理工作分析》发表于《时代教育》 2011年第8期;《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网络化管理的思考》发表于《经营管理者》2015年第12期;《新形势下高职院校教师培训的创新及管理研究》发表于《中国培训》 2015年第12期。

二、公示范围
全院

三、公示起止时间
2016年6月20日至6月26日

联系电话:8105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