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格言

· 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 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 伸出的是手,得到的是钱,透支的是人格,失去的是人心。
· 廉者知足心常惬,无欲无求品自高。
· 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

举报指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接待规范化管理的通知

 

 

各系(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从严控制工作餐,严防吃喝风回潮反弹,现将南通市纪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提醒单》的相关要求印发如下:

1、严格公务接待审批。公务接待原则上先审批后用餐,如确有紧急公务需要事后补办手续,一律不得超过两个工作日,并要作出详细说明。

2、严格公务接待审批单管理。各部门各单位要有格式化接待单,标准把握严格(要有标准红线),清单要件完备,审批流程清晰,签字背书醒目,附件列举完整(来函、电话记录等必须附在单后)。

3、严格自备接待物品管理。自备的酒水等进出库(品名、规格、数量、单价及总价等)必须在两个工作日内归入附件,一餐一附,且签字背书完整。

4、严格把握工作餐安排。工作餐要明确标准红线,不安排酒水、冷菜、收费饮料等,用餐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小时。不将自费酒水带到工作餐中使用。

5、严格禁止组织自费聚餐。不得以单位名义组织上下级、协作单位等以工作关系为基础的自费聚餐活动。

以上五条提醒,如有违反,将按违纪从严从快处理。商务接待请参照把握。

    请各系(部)、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并严格执行。

 

     中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