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格言

· 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 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 伸出的是手,得到的是钱,透支的是人格,失去的是人心。
· 廉者知足心常惬,无欲无求品自高。
· 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

举报指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南通市纪委《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防“四风”反弹的通知》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教育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通过组织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综合运用学习、教育、提醒、督查等方式,早发信号,早打招呼,引导教职工自觉践行师德师风有关规定,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远离违纪红线,带头树立文明节俭过节新风。

二、严明纪律要求。根据“两节”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违纪行为及特点,特强调重申以下“九个严禁”: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请。

三、加强监督检查。元旦、春节期间是“四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期。校纪委、监审处将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督查方式,紧盯“四风”新情况新动向,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十项规定以及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运用“四种形态”,坚决查处各类“节日腐败”行为。

四、畅通监督渠道。201711日,南通市纪委“四风”监督“一键通”手机APP举报平台将上线运行(APP下载和运用事项另行通知),受理反映全市范围内“四风”问题举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和媒体监督作用,让辖区教职工知晓平台的功能、使用方法,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监督,形成监督合力。

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部门要把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以更实的举措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要充分发挥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的作用,借助新媒体、新技术,畅通监督渠道,着力发现和解决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监督电话:81050510,电子信箱:ntkyjjjc@163.com









中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一七年一月十九日